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加薪刺激队伍 夺双冠全队将获奖900万欧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4:51

  本报讯 如果拉涅利能够率领罗马队赢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双料冠军,他将得到相当于年薪五分之四的额外奖金报酬。如今,罗马在意甲积分榜上领先国际米兰一分。

   《罗马体育报》昨日报道了此事。拉涅利与罗马现有的在2011年到期的合同中,主帅本人本赛季的年薪是230万欧元,下赛季370万欧元,然而看到“红狼”如今在联赛中的大好机会,拉涅利的律师已经向俱乐部正式提出了为拉涅利发奖金的要求。也就是说,本赛季若罗马能完成在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双冠,他将另外得到年薪80%的数额作为奖金。在此之前,罗马俱乐部为拉涅利提供的到2013年的续约合同,已经被他拒绝。

  森西家族将考虑拉涅利的奖金要求,而据称他们为球员、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准备的双冠额外奖金总数高达900万欧元。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