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韩公政:精力转向中超维护尊严 亚冠末战尽全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4:57

  主场输给广岛三箭,鲁能的亚冠出线希望彻底破灭。不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仍然表示,虽然主要精力要往中超方向转移,但最后与阿德莱德一战,仍会全力以赴。

  本轮两场比赛结束后,亚冠H组的两支出线队伍已经提前产生,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和韩国浦项制铁出线,鲁能泰山和广岛三箭被淘汰出局。因此,H组的最后一轮已经没有了实际意义,无论鲁能在客场与阿德莱德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最后的出线结果。但当记者用“鲁能的亚冠之路走到尽头”来形容目前的形势时,韩公政却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比赛尚未结束,客场对阵阿德莱德,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比赛时也会派出最强阵容。”

  韩公政表示,“长途奔赴澳大利亚,对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到底该怎么准备,也是值得我们研究的。虽然亚冠出线已经无望,但我们毕竟还是代表中国出战,还是要维护最后的尊严和荣誉。”

  虽然会派出主力远赴澳大利亚,但韩公政坦言,鲁能现在的主要精力必须要往中超上转移了。此前,鲁能主帅伊万也表示,中超联赛才是球队的根本。从鲁能高层和主帅的表态来看,打好中超,力求用中超战绩弥补亚冠上的缺憾,已经成了鲁能本赛季最大的任务。结束了与广岛的比赛,鲁能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高密度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无疑会带来极大的影响。(记者董宏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