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高层赛后会晤伊万 直言:应该珍惜学习机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5:03

  比赛先赢后输,让鲁能泰山赛后的气氛有些压抑,有人点起了香烟,有人在不停地打电话。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第一时间与伊万进行了简单交流,对于比赛中的一些情况交换了看法。

  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要求队员们打好过程,结果是顺其自然的。事实上我们上半时打得不错,只是大家仅重视了前45分钟的比赛,而没有做到90分钟始终如一。”广岛三箭自始至终都保持了比较快的比赛节奏,对此韩公政认为“这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球员在场上应该珍惜。毕竟中超和亚冠是不同级别的比赛,“我们在中超,类似这样的比赛很少能遇到,只会遇到些类似的片段,今天对手的速度、注意力以及战术素养都是应该学习的。”

  在与伊万的交流中,鲁能高层和伊万都认为个别队员在比赛中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下一步我们会与队员加强沟通,重点解决类似的问题。”至于比赛中的换人,韩公政解释说:“崔鹏一直在发烧,本来中场休息时就想把他换下,后来又让他坚持了一会儿。”下场后的崔鹏赶紧穿上棉衣,“直到现在我还发烧,在场上感觉太冷了。”王永珀能否上场在赛前一直是个问题,韩公政说:“比赛开始前我们专门询问了王永珀,他表示可以试一试,实际上他的脚伤并没有完全好,后面我们还要密切观察他的伤情。” (记者訾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