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广岛主帅赛后自曝取胜秘诀 直言称不愿评价伊万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5:04

  虽然战胜泰山队,广岛三箭仍然没能获得出线资格,但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却非常高兴,因为他为自己主场失利挽回了面子。在新闻发布会上,佩特洛维奇大赞比赛精彩,并道出了取胜的秘诀。“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非常精彩,我们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尤其是上半场前15分钟曾创造了几次非常好的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开始创造机会没有把握住,你会受到惩罚,结果我们上半场最后时刻失球。”

  佩特洛维奇认为广岛三箭下半时表现更加出色。“上半场最后阶段失球对我们是一个震动,下半场我们有了改观,并通过不断进攻最终取得了胜利,这一结果是对队伍努力的证明,也给到现场的山东球迷展现了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今天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我们和泰山队最大的不同是对球的控制和把握,然后通过控制球最终取得进球。”

  最后,佩特洛维奇不愿评价伊万执教的泰山队,“我是广岛队主教练,加上伊万又是我以前的同事,因此,我不想对这个问题进行评价。不过泰山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结果只是我们在某些方面比泰山队做得好一些。我们主力阵容中也有六个伤员,球队处于困难时期,今天能取得胜利,是建立在充分自信的基础上,本周末联赛我们还有一场硬仗。”

  (记者王兴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