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远征澳洲国安“小快灵” 许胜不许输御林军争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5:37

    北京时间今天,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赛事将继续进行,在E组中北京国安将远赴澳洲挑战墨尔本胜利。相对于已然无缘晋级的长春与仅存在理论上晋级可能的山东与河南,北京是BIG4当中唯一一支掌握自己命运的球队;所以此番争取再胜墨尔本胜利便成为了御林军晋级的硬指标。

   御林军许胜不许败

   御林军于小组赛首轮曾在主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过墨尔本胜利,所以在心态方面无疑是国安占据优势。由于御林军此前刚刚被城南一和主客场双杀,若想要小组出线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那么就必须客场战胜墨尔本胜利。

   一旦国安队在澳洲全取三分的话,那么球队积分将增加至9分,一方面宣判了墨尔本胜利的“死刑”;另一方面则能在末轮与川崎前锋对决中占据绝对优势,即便川崎前锋在城南一和身上占到了便宜。简言之,国安此番如取胜则晋级形势大好,如不胜则其晋级形势便会变得诡异难测。

   “小快灵”对付澳洲大汉

   此役门将杨智的解禁复出为国安防线增加了稳定系数,可张永海的红牌停赛还是给洪元硕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过郎征与吴昊足以解决洪元硕在防线布置上的疑虑。而暂时还不能在中超登场的徐亮将依旧是洪元硕在中场布置上的不二人选。锋线上由于状态颇佳的小格没能获取亚冠名额,所以大格将是锋线的最佳人选,而奥托极有可能出场。

   墨尔本胜利上一轮刚刚在主场战胜了川崎前锋,使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所以国安队应对此有足够的认识,避免出现轻敌的情况。另一方面,针对身体素质强悍的澳洲球员,国安球员一定要打出“小快灵”的特点,就像首轮取胜时展现出灵动的传切配合和积极的边路攻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