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迪力鸟巢上空安家两月 挑战高空生存世界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4日06:51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高空王子”阿迪力曾五次打破空中行走世界记录,如今他又向着自己的第六次世界纪录前进。昨日,阿迪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从5月上旬至7月初,连续两个月在鸟巢上空“安家”,挑战高空生存连续时间最长、“高空行走”累计距离最远等多项世界纪录。

  在出席“鸟巢阿迪力高空无极限”新闻发布会时,阿迪力表示,他将利用直径3厘米、自重500公斤的高空特质钢丝,在鸟巢最高层进行每天4个小时左右的高空走钢丝表演,并在搭建在上面的9平方米大小的高空小屋中生活。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阿迪力还来到鸟巢“热身”,不仅换上特制靴子走上临时搭建的钢丝绳,还在现场秀起了高空绝技。

  “强度之大,时间之长,这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这对于我各方来的能力要求也非常高,我现在的压力也非常大。”话虽如此,阿迪力对自己为期两个月的高空生活仍旧充满信心:“这里是鸟巢,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挑战。”此前的高空生存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由阿迪力所保持,他于2002年在平谷金海湖面上的钢丝上“驻扎”了25天。据介绍,在阿迪力高空表演期间,普通市民也可买票见证这位高空王子的表演,阿迪力将不时为观众带来钢丝上跳舞、钢丝上睡觉、蒙眼走钢丝、铁盘走钢丝、钢丝上跑步、头顶倒立、金鸡独立、空中坐椅等绝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