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世纪十大二轮秀:布泽尔领衔 阿里扎钻石入选

阿里扎
1/10

阿里扎

2010年04月14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美媒体今天评选了过去十年里的十大次轮最佳新秀,“反骨男”卡洛斯-布泽尔占据头把交椅,迈克尔-里德位居次席,休斯敦火箭的斯科拉和阿里扎也榜上有名。

  10:特雷沃-阿里扎

  2004年,阿里扎在第4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随后,他接连在魔术,湖人效力,去年夏天,又被交易到火箭队。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表示他坚信阿里扎有一天能够成为全明星球员,阿里扎看上去充满了运动细胞,他的防守也相当出色,在很多人看来,他简直就是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的结合体,上个赛季,湖人队能够夺得总冠军,阿里扎功不可没。出色的发挥深受火箭的青睐,于是莫雷将阿里扎带回了休斯敦。在这里他并没有令人失望,随着凯文-马丁的到来,阿里扎可以找到更舒服的位置。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