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缺席全国游泳冠军赛 将不影响亚运参赛资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14日06:16
  本报记者吴杨

  早报讯 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21日至26日在绍兴举行。由于本次比赛同时又是亚运会预选赛,因此刘子歌、焦刘洋和张琳等名将悉数出战。而我省名将吴鹏、孙杨因为分别在美国和澳大利亚集训,将双双无缘本次比赛。

  那么缺席了此次比赛,会影响吴鹏和孙杨参加亚运会吗?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众多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

  “中国游泳队的选拔是系列选拔、综合评定,而且这次冠军赛也只是亚运会四站预选赛的其中一站。”尚修堂称,亚运会参赛资格的确认有多种方式,吴鹏和孙杨出国训练同样是国家队的安排之一,不会影响他们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刘子歌和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张琳在男子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个项目都将是具有国际水平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