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残运会力保无障碍设施进场馆 7月举行测试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8:19

  本报广州4月13日电(沈洁华 记者林洁)今天,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田新德表示,考虑到亚残运会的特殊性,亚残运会运动竞赛筹备工作必须做好无障碍设施场馆的建设。

  据介绍,亚残运会共使用场馆26个,其中沿用24个亚运场馆。由于亚运部分场馆无障碍设施达不到比赛要求,亚残运会组委会提出,沿用亚运会场馆时,可租用场馆空地上无性别差异的卫生间来满足亚残运会卫生方面的需求,避免大规模拆建造成的浪费。另外,通过精确估算以及对亚残运会与亚运会功能用房检查,亚残运会组委会决定从亚运会原有的功能用房中,调整出医学分级室和分级管理室,为亚残运会工作提供方便。

  目前,亚残运会组委会制定了测试赛方案。今年7月到8月,将举办盲人门球、轮椅网球、轮椅篮球、硬地滚球和乒乓球5个项目的测试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