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梅西应比马拉多纳 贝利:没法跟我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3:23
  本报讯 昨日,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荷兰《电讯报》撰写的文章中指出,拿梅西与他相比是没有意义的,他表示,大家应该拿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

  克鲁伊夫认为,“梅西身上有马拉多纳的影子”,“他的带球技术,尤其是在狭小空间内的带球技术令人赞叹,他小小的身躯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有意思的是,贝利却不认为梅西已经达到了自己的高度,近日记者们问贝利,梅西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传奇时,贝利用一句话将记者们堵了回去:“等他像我那样打入1000个进球,你们再来问我这个问题。”贝利还表示,梅西的爆发并不让他担心自己的球王位置受威胁,“我一直跟我的阿根廷朋友开玩笑说,他们最好先选出谁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再拿那位球员来与我对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