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下放哈里斯至发展联盟 悍将无缘休城收官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4日09:02

哈里斯精彩组图

哈里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根据火箭的随队记者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前透露,火箭队将前锋麦克-哈里斯再次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目的是应对毒蛇队在季后赛和里诺大角羊的第三场比赛。

  由于火箭队这个赛季已经将近结束,所以哈里斯留在队中也没有什么重要意义了,这个时候将哈里斯下放到发展联盟以应对那里的季后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举两得。

  哈里斯本赛季先后两次为火箭队效力,第一次只参加了两场比赛,第二次则有六场,在这合计8场比赛中哈里斯场均有3.1分和2.5个篮板球入账,表现还算是不错。除了火箭队之外,哈里斯本赛季还在奇才队打了5场比赛。

  哈里斯是火箭队最著名的救火队员,他一直游走在发展联盟和火箭队中间,甚至在一两年前还在中国联赛和NBA之间不断的变换角色。当然在NBA中他是一个小角色,而在发展联盟或者早前的中国联赛上他则是一个巨星级的球员。

  哈里斯本赛季代表毒蛇队出战的3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1分,是发展联盟的得分王,而且命中率也达到了58.2%,并且还有场均1.5个篮板球,这样的强力表演毫无疑问是毒蛇队最出色的,他的这次火线回归也将帮助毒蛇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