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卡巴:缺战是因为受伤 与教练没有足球方面矛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2:46
卡巴本场有望出场

  记者邹鹏亮/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3月30日,亚泰在亚冠客场比赛中0比1不敌全北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局,卡巴雷罗的表现也遭到主帅沈祥福的批评,从那场比赛后,卡巴雷罗连续缺席了亚泰和江苏、国安的两场中超比赛。昨日,卡巴雷罗终于露面,他和沈祥福一同出席了亚泰对鹿岛鹿角的赛前发布会,卡巴说:“缺战是因为我受伤了,我和教练没有足球理念方面的矛盾。”

  缺战国安实为保护

  “大脚沈”这个词是亚泰球迷在贴吧中给亚泰主帅沈祥福起的外号,原因很简单,就是亚泰在客场输给全北的比赛后指责卡巴雷罗断球后没有按照要求大脚解围,而是将球短传给了王栋,沈祥福的思路很正常,但却因为他批评的对象是卡巴雷罗而遭到球迷讽刺,所以诞生了“大脚沈”。卡巴雷罗为何没有按照沈祥福的要求大脚解围?两周没有公开露面的卡巴雷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亚泰的局面很混乱,我只想让球队找回比赛节奏,所以选择传给队中控球能力最强的王栋。”许多人都在猜测如果卡巴出场,亚泰还会输给国安吗?对于这个问题,沈祥福说:“这样的猜测没有任何道理,因为卡巴雷罗的伤病当时没有痊愈,和国安的比赛,我不冒险使用他也是为了保护他,毕竟一位36岁的球员带伤出战的话很容易让伤情恶化,如果为了一场比赛耽误了一个赛季那就得不偿失了。”

  今有望出场打鹿岛

  “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伤病情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亚泰和鹿岛鹿角的比赛我能否出场还要由队医和教练定。”卡巴雷罗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满意,他也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复出。沈祥福携卡巴雷罗出席发布会也让他们之间的“矛盾说”瞬间烟消云散,新闻发布会后,沈祥福接受记者单独采访时说:“卡巴出战鹿岛问题不大,不过考虑体能等因素,我不会让他打满全场,毕竟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不大,而我们在联赛中的任务还很重。”至于卡巴今天是首发出场,还是下半场替补出场,沈祥福并没有给出答案。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沈祥福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在一旁等候的卡巴雷罗则和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聊得十分开心,当记者询问他们聊些什么时,卡巴开玩笑地说:“奥利维拉告诉我本场比赛他们要拿三分,希望我最好不要出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