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花重金招兵买马 弗爵爷2500万报价本泽马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14日09:07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日前披露,在12天内英超、欧冠两线四场大战接连受阻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终于发怒了,他将会极力劝说老板格雷泽家族今夏大撒金钱,弥补本赛季因为人员不足而终盘崩溃的悲剧。弗爵爷想要6000万镑以上的转会费,是最近几个赛季最大投入时(2008年3075万镑购贝巴)的两倍,而皇马前锋本泽马和瓦伦西亚边锋大卫·席尔瓦成为其两大目标。

  过去,格雷泽家族和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始终坚称出售C罗的8000万镑存在银行里等待弗格森使用。《太阳报》宣称:“现在到了他们证明自己承诺的时候了。”弗格森6年前从埃弗顿高价买下年仅18岁的鲁尼,结果成就了曼联史上最成功的投资之一。现在,爵爷将赌注再次压在22岁的法国小天王本泽马身上,去年,因为皇马出价3500万镑更高,曼联在转会竞争中落败。但加盟银河战舰一年,本泽马完全不受重用,赛季仅入8球,尽管他一再坚称要留队,但更多人相信他会走人。

  由于皇马对本泽马的信任已经荡然无存,因此弗爵爷希望曼联可以只用2500万镑的价格就将他招入。至于瓦伦西亚可以踢中路和两个边路的席尔瓦,只有24岁,曼联可能需要为他支付3500万镑的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