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中超皇马”浪得虚名 朱广沪赛后发布会玩失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9:12

  本报讯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手中捏着一把好牌却被他打了个七零八落,陕西中建昨天又在主场被江苏舜天1比1逼平,三轮过后仅以两平一负的糟糕战绩与江苏队并列第12位。

  陕西队领先依靠的是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第64分钟,反击中的毛剑卿被对方门将绊倒在禁区线附近,事后的电视录像显示,主裁判徐航的这一极刑判罚相当准确,但由于当时的速度太快,这粒点球给人的感觉似乎“可判可不判”。江苏队员迅速群起围堵主裁判,据理力争,对主裁判“偏袒”主队的愤怒之情溢于言表,所幸徐航没有动摇,坚持了原先的判罚,外援卡隆凭借点球帮陕西队取得领先。

  近来运气坏到极点的朱广沪还是在10分钟后吞下了难以下咽的苦果。对方前锋谭斯顶出了一记速度很慢的头球,但角度又飘又刁,几乎是“蒙”进了主队的球门,也正是因为这个意外失球,导致朱广沪三轮未尝胜绩。

  顶着“中超皇马”的盛誉,陕西队却一场不胜,朱广沪的下课压力可想而知。赛后他又和上一轮一样玩起了“失踪”,代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宫磊,而宫磊的表态也与上一轮异曲同工,“我们主要还是磨合不够,所以无法打出一些成熟的配合。”宫磊还抱怨道:“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所有球队都把我们当作强队来打,这让我们很难发挥自己的特点。”不过,宫磊也表示,“主场打成平局,我们也能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