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大格顶享受队长待遇 乔尔:进球不怕墨尔本嘘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9:14

  第一轮主场战胜墨尔本胜利,就是乔尔打进唯一进球;而由于瑞恩没有报名,乔尔将独自面对祖国的球队。但是澳大利亚人依然豪气干云:“我还会在他们身上进球的。”

  “乔尔本来平时就挺爱贫的,这次到了澳大利亚更贫了。”这是国安上下对于乔尔的一致评价。有些孩子气的乔尔,显然明白回到家要在队友面前露脸。而自己的父母、妻女和姐姐都在看台上看着自己,乔尔似乎更有干劲了。

  正是因为乔尔的表现,国安昨天给了他一份荣誉:主教练洪元硕带着他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以前一直是队长徐云龙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对于这样的安排,乔尔显然非常高兴,而在回答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提问的时候,乔尔信心十足:“在自己的国家面对本国的球队,如果我进了球的话,墨尔本的球迷会给我嘘声,但我并不害怕,我肯定要力争进球,一定要重演第一轮攻破墨尔本胜利队球门那一幕。”

  其实乔尔如此渴望进球还有一个原因:对于希望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他来说,在澳大利亚本土进行的比赛中打进一个球比在中超打进三个球还有用,毕竟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可以更直观地看到这一切。而对于乔尔的心事,队员们也是心知肚明,“有机会一定帮他进球,他要是能参加世界杯,也是全队的光荣啊。”一位队员这样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