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阿德巴约正式退出国家队 枪击阴影令其挥之不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9:1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德巴约通过曼城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因为难以摆脱非洲杯前夕遭遇枪袭的阴影,他决定正式退出国家队。

  “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在非洲国家杯上我们遇到了恐怖袭击,我的两名队友不幸因此失去了生命,在这之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阿德巴约在声明中写道,“作为一个悲剧的亲身经历者,我始终被这件事困扰、折磨着,我不能完全从悲剧所带来的痛苦中走出来。这是我一生都抹不去的痛苦回忆,我永远都不想再经历这样的悲剧。”多哥人还表示自己为9年的国家队生涯感到骄傲,希望“兄弟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接着创造好成绩。

  今年1月,前往安哥拉参加非洲杯的多哥国家队在卡宾达地区遭遇恐怖分子枪袭,球队新闻官和守门员教练不幸身亡。事件发生后,多哥国家队立即被政府召回,就此退出了非洲杯的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