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娃教练受访闪烁其词 撑杆跳女皇回归日期难定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8:50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教练彼得罗夫在十二日回答关于伊辛巴耶娃何时回归赛场的问题时闪烁其词,并没有透露伊辛巴耶娃的回归计划。

  彼得罗夫确认,伊辛巴耶娃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进行了一次血检,并对自己的肌腱和膝盖等部位进行了检查。在媒体问及伊辛巴耶娃什么时候回归时,彼得罗夫没有给出正面答复,坚持称:“你必须明白,她是需要休息的,你要理解她自己的感受。”

  伊辛巴耶娃在2009年之前的5年统治了女子撑杆跳运动,但是在经历了2009年田径世锦赛和2010年室内田径世锦赛上的两次惨痛失利之后,她于本月10日发表声明决定暂时退役。

  伊辛巴耶娃10日接受采访时说:“此刻我不知道自己将在什么时候回归赛场,不过这并不表示我一定会缺席今年夏天的所有比赛。可以肯定的是,2011年、2013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我一定会参加。”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