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热身赛-蒿俊闵首发错失良机 沙尔克04队7-0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4月14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盖尔森基兴当地一支选拔队,结果“帝王蓝”7-0取得狂胜,近期在德甲联赛受到主帅马加特重用的蒿俊闵首发登场踢了45分钟。

  由于对手是业余性质,所以沙尔克04开场便展开狂轰滥炸,伊布拉伊米在第14和第32分钟连续破门,但随后队员浪费了许多机会,蒿俊闵也没能迎来友谊赛进求,上半场沙尔克042-0领先对手。

  易地再战,马加特为了考察队员状态开始大幅轮换,法尔范替下蒿俊闵,博尔东、诺伊尔、拉菲尼亚、拉基蒂奇及施密茨等几名主力也下场休息,但进球感觉爆发的伊布拉伊米被留在场上,他也不负众望,在63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而后库兰伊、桑切斯各入一球,法尔范比赛结束前梅开二度,沙尔克04最终7-0大胜。

  过去两轮德甲联赛,沙尔克04连遭败绩,目前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两分,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马加特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暗示球队逆转拜仁的希望渺茫,本周末,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这场非赢不可的关键战中,蒿俊闵依然有望能够获得首发机会。(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