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双喜临门 知情人透露刘国梁夫人王楠皆怀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9:01
刘国梁与夫人王瑾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2008年结婚后就长时间不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目前已经怀孕。而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国乒可谓双喜临门。

  王楠是中国乒乓球的功勋运动员,她是邓亚萍之后女乒的第二位“大满贯”得主,奥运会金牌、世乒赛和世界杯冠军等头衔王楠一个都不缺,24个世界冠军也让她独享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运动员头衔。

  王楠2008年奥运会之后,与男友郭斌完婚,当时那一场豪华轮渡上的浪漫婚礼让不少人艳羡不已。结婚之后王楠就过期了深居简出的生活,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在长时间低调的生活之后,忽然传出了王楠已经怀孕的喜讯,让我们先送上祝福!

  而这位知情人士同时透露,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目前在家待产。对于乒乓球队来说,这无疑是双喜临门的日子了。(新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