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夏静云意外出局 混双小将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37
  新华网新德里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资格赛13日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单小将夏静云不敌日本选手栗原文音无缘正赛,李雪芮、刘鑫和混双小将孙君杰/王思懿则顺利晋级正赛。

  曾击败周蜜和王晨等老将的夏静云首局即因失误过多以17:21失利,虽然次局双方比分紧咬并交替上升,但夏静云仍没能施展自己擅长的多拍,在19平后连失两分,止步资格赛。

  14日,正赛将全面展开,男单64名选手将进行两轮角逐。中国队男双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将在首轮遭遇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佑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