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漫画:王楠与刘国梁娇妻怀孕 国乒流行生虎宝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4日10: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2008年结婚后就长时间消失在公众视野中的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目前已经怀孕。而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国乒可谓双喜临门。

  2008年奥运会之后,王楠与男友郭斌完婚,当时那一场豪华轮渡上的浪漫婚礼让不少人艳羡不已。结婚之后王楠就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在长时间低调的生活之后,忽然传出了王楠已经怀孕的喜讯,确实值得祝福。

  而这位知情人士同时透露,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目前在家待产。

  而前不久,还传出过张怡宁已经怀孕四个月的消息。如果消息属实,对于乒乓球队来说,今年将迎来三个“虎宝宝”,可谓是三喜临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