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王勇求婚一吻蜻蜓点水 庆功宴上李根欲即兴赋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0:42

  求婚一吻蜻蜓点水 球队等待小王勇

  “Kiss,Kiss,Kiss……”一百来号人团团围住王勇和他的女友,两位腼腆的主人公被大伙弄得不好意思,扭捏了很久,最终还是抱在一块,哪怕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还是让在场的所有人心满意足。

  其实队里的人都知道这个周末王勇趁着假期回老家办喜事,可卢卡斯不会轻易放过新郎官。“麦克风!麦克风在哪里?”一边召集大家去船上的会议厅,一边拉着翻译小郭找麦克风,“今天我刚得知王勇就要和这位漂亮的姑娘结婚了,首先我要恭喜他们,其次就是希望王勇能够加油,早点培养一个投篮精准的小王勇,好为咱们大鲨鱼打球!”

  卢卡斯话音刚落,主帅邓华德极其配合地把怀里的宝贝儿子杰克交到了王勇女朋友的手里,“嘿!我觉得他们小两口应该提前体会一下哈!”

  娃也抱了,可在场的队友们依旧不肯放过王勇。“求婚”、“亲一个”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就地取材的准新郎只好捧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小花瓶向相恋八年的女友单膝下跪,而开篇深情拥吻的那一幕也成了这个求婚仪式最完美的收尾。

  在扇子上签名 是不是要题首诗啊

  说是庆功宴,可大伙也顾不上吃东西,忙乎最多的就是签名、合影。

  为了答谢始终支持大鲨鱼的忠实粉丝,昨晚十余名球迷受邀参加了庆功宴。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群心爱的球员,大家自然是有备而来,球鞋、海报早已见怪不怪,一位大伯竟然从兜里掏出一把巨大的折扇,把所有上海队球员的签名都在扇面上集齐了。手上的活儿没停,李根还是忍不住感叹起来,“这还真是头一次在扇子上签名,是不是该题首诗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