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逼平对手得一分 “中国皇马”风雨飘摇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0:48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客场挑战陕西中建,结果在落后情况下成功逆转,以1比1逼平对手收获一分。

  对舜天而言,这一场平局来之不易。对手陕西中建被称作“中国皇马”,由前任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统帅,本赛季前引进了赵旭日、曲波等国脚,前国际米兰前锋卡隆也在其阵中。人员配置上的弱势让舜天在比赛开始后就一直保持着严密的防守阵型,可当比赛进行至第64分钟时,去年曾两度攻破舜天球门的毛剑卿再一次发威,他在舜天门前遭犯规,进而为本队获得点球机会,卡隆操刀命中。

  陕西中建的球迷并没有高兴太久,江苏前锋谭思在第74分钟以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头球吊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江苏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本赛季尚未看到主队获胜的球迷再也坐不住了,他们高喊“朱广沪下课”,赛后朱广沪也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国皇马”风雨飘摇,他这个“舵手”也陷入帅位危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