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阿巴斯尖锐问题“质问”主帅 小宝宝杰克耍大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2010年04月14日10:50

  “观众朋友们,现在我们来看看塞勒在甲板上干什么……”五星体育的摄像机后藏着一位嘉宾主持,一口阿拉伯风味的英语,不用看也知道镜头前一定是阿巴斯。

  “嘿!大G,说两句吧!”约旦小哥有板有眼地握着话筒,神情很是认真,身旁的好友塞勒也是相当配合,一开口就来了句气势凌人的“模子!”

  尽管中文水平一般,可阿巴斯似乎对塞勒的发音不太满意,自己又对着话筒吼了两嗓子“模子”,这一段采访才算是圆满了。

  离开甲板,还没过足瘾的阿巴斯又找到了主教练邓华德,头一个问题就足够“辛辣”,“教练,比赛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让我投篮?”

  一圈采访下来,紧紧捏住话筒的阿巴斯显得意犹未尽。散场前,大伙一拥而上起哄王勇小两口,约旦人又一次冲到麦克风前。对准话筒犹豫了很久,这一次阿巴斯没有提问,却格外应景,“让我们回家吧!”

  看到姑娘就热吻 宝宝杰克很大牌

  杰克走到哪儿都是明星,甚至比他的老爸邓华德更大牌。

  “笑一个!笑一个!”孟令源有模有样地抱着这个肉墩墩的胖小子,一旁的女友想着法子逗乐小家伙。如此温馨的场景引得周围的朋友忍不住拿这对小情侣打趣,“小孟,抓紧啊!”孟令源哄了哄杰克,冲着不远处的王立刚努了努嘴,“要抓紧,下一个也该是刚子啊!”

  因为是队内庆功宴,球员们大大方方地把女友带在身边,体能训练师詹姆斯身旁始终跟随着身材娇小的太太,主帅邓华德更是一家三口齐亮相。穿着一套运动服的杰克人见人爱,遇到邻桌比自己大上半年多的小姐姐,小家伙非但不怕生,反倒是主动献吻。亲了一口还不够,毛茸茸的小脑袋还要往人家小姑娘脸上凑,一旁的老爸邓华德实在不好意思了,抱着儿子往回走,嘴里还嘟囔着:“我就知道这小子喜欢姑娘!”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