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郑波回应“被开除”传闻 对重回国家队充满信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4日11: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回应了“被开除”的传闻,希望早日回到国家队中来,不过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违反国家队队规,郑波则三缄其口。

  郑波究竟因何事而违反队规呢?其中一种说法较有代表性:郑波是因为喝酒夜不归宿被发现,教练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回来后反而顶撞了教练,总教练李永波一怒之下将其开除。不过,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证实,国家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说:“我们不会公布具体的(违规)细节,这是为了保护队员。”

  尽管身为话题人物,郑波的情绪似乎并未受什么影响。对于被国家队“开除”一事,郑波自己不愿意多谈。但他对于重回国家队还是充满信心,“这几天的训练都还好,我知道只有积极认真地训练才能重新回到国家队,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到国家队吧。”对此,李永波却语气强硬地表示:“这事没有期限!”(柳宝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