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陕西中建主场平江苏 “银河战舰”联赛三轮不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7:47
  新华网西安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拥有豪华阵容的陕西中建队跌入三轮不胜的怪圈。13日在中超足球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被江苏队1:1逼平。

  本场比赛,为陕西队效力的老将孙继海因为红牌停赛无法上场。但是,阵容齐整的陕西队一开场依旧控制了比赛,江苏队只能在门前被动应付,寻求反击机会。但陕西队得势不得分,多次浪费了射门良机,国米旧将卡隆甚至面对空门射门不入。上半场,双方维持0:0的比分。

  下半场,急于打破僵局的陕西队开始换人,毛剑卿换下于海出场后立即奏效。第64分钟时,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为陕西队赢得一粒点球;外援卡隆推射,将球打入死角,陕西队1:0拔得头筹。不料第74分钟时,江苏队左路反击成功,埋伏在禁区内的谭斯头球破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陕西队大举压上,但是比分一直没能改变。

  被称为“银河战舰”的陕西队联赛开赛三轮仅取得两平一负的尴尬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