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遭广岛逆转连败出局 伊万:球员注意不集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7:17
  4月13日,山东鲁能队球员本森(左一)在比赛中和对方球员拼抢。当日,在亚冠联赛H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3不敌广岛三箭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新华网济南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最后的失利。”13日在济南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2:3遭广岛三箭队逆转,鲁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如是说。

  伊万表示,如赛前所料,这场比赛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双方都想赢球,因为只有赢球,才有可能在理论上进入下一轮比赛。

  不过,上半场山东鲁能队虽然在多数时间里控制了比赛局面,但却等到补时阶段才进了一球;全场比赛更是让客队逆转,这让伊万很不满意。“如何让球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百分之百地集中精力,还需要训练”。

  伊万称,他一直在关注浦项制铁队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并想方设法调整阵容以图胜利。

  虽然目前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中名列前茅,但在亚冠联赛中成绩却不理想。对此伊万表示,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虽然成绩不好,但场面上并不被动。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遭遇的球队实力都很强,运气不好也是球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上成绩不好的重要原因。“当然,球队还需要经验,”伊万说。

  广岛三箭队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认为,有效地控制比赛并善于抓住机会,成为球队获胜的“法宝”。“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开始有机会没抓住,将会受到惩罚。我们球队上半场就是没有抓住机会,所以在补时阶段丢了一球,”他说。

  佩特洛维奇表示,上半场补时比赛中丢球让球队很被动,因此下半场球队加强了进攻,打好了配合;并利用山东鲁能队的失误,最终反败为胜。

  据了解,在同日进行的H组另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联队战成0:0平。山东鲁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