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郭侃峰再拿“手术刀” 青岛中能后防线大变身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14日11:18

  信报讯 4月13日下午,中能在弘城体育场的一堂常规训练课,却吸引了不少记者到场观看。记者们都是奔着刚刚回归的塞尔维亚中卫乌克马诺维奇来的,中能孱弱的后防线使得人们对这位外援非常期待。不过目前乌克的身体状态并不能让教练组满意,主教练郭侃峰已经在寻求新的解决办法,从下午的训练课来看,后防线很可能要动大手术。

  乌克是4月12日上午抵达青岛的,考虑到他的身体,当天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安排他参加。13日上午中能进行了体能测试,乌克的情况一般,而下午训练分在替补组的他也没有坚持到最后,早早退出了分组对抗。在与许景杰、黄准等队员组成的替补阵容中,乌克的跑动并不积极,很少能拿到球。到后来,他主动向教练组申请到场边跑圈恢复。不过这位又高又瘦的中卫对自己依然很自信:“我知道大家对我很期待,我不会需要太长时间恢复,我会以最健康体魄出现在场上。”但是主教练郭侃峰表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克在客战辽宁的比赛中肯定没办法出场。

  后防问题迫在眉睫,郭侃峰再次尝试调整,而且是大调。在下午的训练中,郭侃峰亲自负责起中后场队员的演练,郭亮回到左边后卫,邹正换到右边。韩国外援李颂民和宋龙搭档中后卫,孙江山则与姚江山打起了双后腰。训练过半,张博涵也出现在中卫位置上。郭侃峰表示,以后后防线将竞争上岗,“谁状态好用谁”。(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