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陕西主场平舜天3轮不胜 中超“银河战舰”低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4日11:30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新赛季前,陕西队连出重拳引援,媒体惊呼中超的“银河战舰”诞生了。可是,3轮中超联赛下来,陕西队3轮未尝胜绩。昨天,陕西队坐镇主场,结果还是被本赛季流失了两大国脚的江苏舜天1:1逼平。

  本场比赛,陕西队延续着进攻乏力的毛病,仅靠卡隆的一记争议点球打破僵局。第64分钟,毛剑卿利用速度优势,接队友传球,直扑舜天禁区,形成单刀。邓小飞出击将毛剑卿扑倒,主裁判罚点球。邓小飞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被裁判黄牌警告。卡隆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由于球的角度太刁,邓小飞并没有碰到球,陕西队1:0领先。

  此后,舜天全面压上。第74分钟,陕西队后卫判断失误,埋伏在禁区内后点处的谭斯力压饶伟辉头球顶入球门远角,舜天把比分改写为1:1。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顶替他出席的是宫磊。“球队在赛前还是做了精心的准备,所有球员也都非常积极和努力。”对于平局的结果,宫磊认为还是能够接受的,他分析说,“我们主要还是磨合不够,球队现在还无法打出一些成熟的配合。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所有球队都把我们当做是强队,所有球队都会认真来研究我们,这让我们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