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说法郑波严重“违规” 汤尤杯过后考虑配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41
  昨日,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福建晋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郑波由于违反队规,因此已经被退回省里。他没有随队来到晋江。”随后,有门户网站以郑波被“开除”为题发布消息,称在国家队度过10年时光的郑波这次被开除后,很难有希望再回国家队。

  随后,有记者拨通了李永波的手机,据李永波本人透露:郑波的事情是严重违规,他被调整回省队也是教练组研究决定的。李永波还语气强硬表示:“这事(何时能回国家队)没有期限!”而关于郑波混双搭档马晋接下来的配对问题,李永波表示:目前全队在紧张备战5月份的汤尤杯,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要等到汤尤杯之后再解决。

  至于为何不向外界公布郑波违规细节。国家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不公布具体的细节,也是为了保护队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