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高尔夫希望赛本周奖开杆 上海站李昊桐备受关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2:52

  随着高尔夫进军奥运会,中国也加大了对青少年的培养。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今年启动了“5+1”全国巡回赛模式,新赛季揭幕战将于4月14-16日在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打响。2009年希望赛广东站男子组年仅14岁的少年冠军李昊桐等小将将展开男、女组桂冠的激烈争夺。

  参加上海站比赛的青少年球员共计25名,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希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获得者李昊桐,今年他又在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2010年业巡赛福州站两夺冠军,成为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员中的希望之星。而女子组方面,年仅12岁的石昱婷已是国内青少年高尔夫赛场上的“冠军小霸主”,目前已获得了10个冠军头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