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加索尔28分湖人横扫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4日12:56

视频: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湖人106-100战胜国王


湖人胜国王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是国王的核心埃文斯却因为质疑裁判的判罚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在第三节被逐出了球场。最终在加索尔28分的帮助之下,湖人以106-100的比分战胜了国王队,实现了横扫。

  这是湖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明天对阵快船虽然也在斯台普斯,但是属于湖人的客场),也是国王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国王的新希望埃文斯在这场收官战的第三节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遭到了驱逐,最终只拿到了10分和3次助攻,当然这并不能阻止他进入20+5+5的超级新秀行列,和乔丹詹姆斯并肩而立。

  湖人的加索尔拿到了28分和8个篮板球,替补科比出场的布朗拿下了24分,替补席上的武贾西奇拿下了13分。

  国王的兰德里今天拿下了10分,继续保持自己在国王得分全部上双的纪录,这10分里面包括了本赛季第一个也是职业生涯第二个三分球。桑普森拿下了19分和16个篮板球外带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德里拿下了21分和11次助攻。

  武贾西奇命中压哨三分球 双方28平结束首节比赛

  国王队先跳到球权,不久后兰德里就在篮下拿下了2分,湖人这边则是曾经在国王打球的阿泰斯特跳投还以颜色。双方开场打的算是旗鼓相当,虽然国王曾经以14-8领先达到了6分,但是湖人很快就以14-16追上,并且在布朗再次拿下2分之后以20分战成平手。比赛最后时刻武贾西奇三分球压哨出手命中,湖人把本节的比分追到了28平。

  湖人上场十人全部得分 出色替补助洛城主场领先

  第二节比赛桑普森两罚一中帮助国王再次领先,不过随后法玛尔的投篮助湖人反超。在桑普森拿下本场的第13分帮助国王以38-40和湖人保持2分差距之后,沃顿和布朗联手拿下了5分把国王打入了暂停。暂停后国王队重整旗鼓,先是一个7-2把比分追近,随后一个4-1让球队以49-48反超。莫里森三分球命中,湖人上场的十名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最终湖人依靠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以60-54的比分领先国王队。

  埃文斯两次技术犯规遭逐 加索尔布朗助湖人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布朗的三分球命中,湖人以65-56领先了9分,不过不抛弃不放弃的国王连得4分再次追近。本节还有8分03秒,埃文斯上篮得手,但是他却认为湖人防守队员有犯规动作,暴怒之下向裁判发泄不满,结果被裁判连吹两个技术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就这样结束了本赛季。埃文斯离场后湖人队再次开始发力,这次国王没有人带领着进行还击了,最终在布朗和加索尔联手43分的带领下,湖人以86-73领先进入末节。

  兰德里命中赛季首个三分 加索尔助湖人横扫国王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阶段湖人依然占据着两位数的领先,比赛还剩下7分26秒的时候他们还以95-82领先了13分,但是随后国王连得6分发起最后反扑,并且以90-97进入最后的五分钟。此后双方又各自得到了4分,湖人以101-94进入最后两分钟。兰德里三分线外出手,本赛季第一次命中三分球,也让自己拿到了本场的第10分,继续保持在国王全部上双的纪录,不过随后加索尔打三分再次将分差拉开。最终在加索尔的帮助下湖人以106-100战胜了国王,实现了横扫。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桑普森、卡尔-兰德里、诺西奥尼、埃文斯、尤德里;

  湖人: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布朗、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