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联赛小组赛双败 尊严之战鲁能建业皆无尊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2:57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晚上,2010赛季亚冠联赛迎来第5个比赛日,结果,在事先已被淘汰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均遭败北。目前,北京国安成为唯一一支具备小组出线希望的中超球队,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为中超捍卫最后一点尊严。

  H组中,主场作战的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0:0战成平局,两队同积10分提前一轮携手出线。因此,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实际上已无关大局。上半时补时阶段,韩鹏怒射助鲁能取得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森崎浩司和替补上场的李忠成的入球帮助广岛队将比分逆转。尽管周海滨主罚任意球让鲁能将比分追平,但随后广岛球员再下一城完成绝杀,将比分锁定为2:3。这样,山东鲁能惨遭亚冠4连败,书写了又一段不光彩的外战历史。

  另外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本场比赛之前,建业队也已提前出局,第65分钟,建业后防失误,本内特劲射得手;第71分钟,于乐小禁区内铲射将比分扳平;仅过了5分钟,新加坡队古纳万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1。此役过后,建业不仅出线无望,而且被对手在积分榜上反超,成为小组垫底球队。

  另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中国皇马”仍未能获得首胜。第66分钟,替补上阵的毛剑卿拼得点球,卡隆罚进;第74分钟,江苏队谭斯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