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青年跳水冠军赛天津名将复出 王鑫:晋级挺知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3:00

  自东亚运动会后奥运冠军王鑫意外受伤休战至今,本届青年跳水冠军赛成为了王鑫2010年的复出之战,由于与小队友盛伊组对还不到三天时间,王鑫的首场复出之战表现一般,虽然仅仅获得女双10米台第八名的成绩,但奥运冠军却非常知足,“我刚刚复出,还在调整状态,获得了晋级资格我挺满足的。”

  本届青年跳水冠军双人项目的前八名均可获得成人组冠军赛的资格,在十四对参赛选手中王鑫的名气是最大的,但她与盛伊毕竟是临时拼凑。

  坐在场边的盛伊的老搭档戴婧一直在默默祝福这对临时组合顺利过关,“以前她们根本没配过,由于我的眼睛近视,现在跳不了十米台,所以她们才临时组合在一起。王鑫前两天刚回天津队,这么短时间能够配合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希望她们能够顺利闯关,赢得更多建立默契的时间。”

  比赛中王鑫/盛伊前两个动作401B、301B配合还算不错,但随着动作难度系数逐渐超过3.0,默契不足的问题逐渐显现,后三个动作的同步分均不高。对此,王鑫笑呵呵地表示:“还可以吧。我们才配对,能跳这样已经不错了,不要对我们要求太高,给我们制造压力,后面还有比赛呢。”

  由于身高突飞猛进,给王鑫完成高难度动作和把握入水时间上带来了一些困难,对此王鑫并没有回避,用她的话说,“身高长了,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冬训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练习,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保持平常心,对于我很重要。”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