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乒乓球对抗不敌梅兹 王励勤:没到最佳状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3:00

  中国男乒三次直通赛,王励勤均未能获得世乒赛直通资格,他自己也承认,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此次参加2010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作为中国队唯一选手的王励勤本打算通过比赛积极调整状态,但是很遗憾,经过五局苦战,他以2:3负于丹麦名将梅兹。亚洲队最终以1:3负于欧洲队,在首回合较量中落败。

  王励勤从宁波封闭训练基地来北京参赛之前,主教练刘国梁特意对他进行了技战术安排,王励勤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调整自己的状态。王励勤首日的对手是梅兹,这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果然,昨天的比赛中,梅兹给王励勤制造了大麻烦。11:9、8:11、9:11、12:10、10:12,王励勤负于梅兹。 “近期我主要是解决心态和思想上的问题,我们几个老将的技术状态在奥运会后一直没有达到最高水平,年轻队员上升非常快,这需要我们接受现实并提高自身。”目前最敏感的话题就是世乒赛参赛名额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说,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将为两个“保送”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参赛资格,但是也会做好落选的心理准备。不过,我不会因为落选世乒赛就放弃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竞争。”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