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预测篮网重建留三人 阿联软肋作祟恐遭清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3:22

  北京时间昨日,篮网主场以95∶105不敌山猫,令人遗憾地输掉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他们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新赛季,篮网将把主场移至位于纽瓦克的保诚中心。剩下的两个客场,对战绩垫底的篮网来说已经意义不大了,对于篮网的未来,《纽约邮报》透露:下赛季网队重建或仅留3人。若真如此,那么本场拿下两双的阿联恐怕也不能“幸免”,难逃走人的结局。

  篮网顽强 结局遗憾

  对于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篮网全队都希望可以把一场胜利留在这个已经有29年历史的老球馆。他们全场打得非常顽强,一直与山猫拼杀到第三节,只是在最后一节篮网未能再跟上山猫的节奏,以失利告终,遗憾地结束了他们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次表演。也许是因为这个球馆创造了生涯得分新高、篮板新高,赛后阿联也表现出了些许不舍,他说:“在这里打了两年球了,怎么也有点感情,如果以后没有办法再创新高的话,可能会更怀念这里吧。”本场比赛,阿联砍下14分、10个篮板、3个盖帽,用出色的表现为IZOD中心球馆落幕。

  明年重建 篮网大换血

  结束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篮网也已经稳坐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这样他们就有25%的几率抽中状元签,并且第二轮的头号签也是他们的。现在篮网手中有8张到期合同,因此《纽约邮报》大胆推测,或许明年篮网将彻底进行重建,可能只会留下洛佩兹、威廉姆斯和李3名球员。反观阿联本赛季在篮网的表现,尽管赛季初有着惊艳的进步,可是进入2010年,他的坏习惯再次成为了他难以取得质变的绊脚石。阿联喜欢在外围跳投,这使他的表现起伏不定,甚至教练范德维奇在输给奇才的赛后,还承认由于自己关键时刻错误换上阿联,导致错失翻盘机会。如此演出,难怪纽约媒体也一直有阿联会在夏天被交易的传闻。现在看来《纽约邮报》的推测也不无道理,如果这一切成为事实,那么阿联又将面临走人的窘境。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