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锦赛未战先热 日排协主席欲推出刺激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4日14:01

    搜狐体育讯 近日,日本排协主席立木正夫(Masao Tachiki)以及TBS电视台体育部主席石川茂(Shigeru Ishikawa)正式拜访了日本旅游局负责女排世锦赛项目的专员沟沺芦原(Hiroshi Mizohata)先生,讨论如何能够将该赛事办得更好。

  此次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在整个日本举行,这被看作是刺激该国旅游业的一个重要契机,这次的会见也主要就是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提前制定出一些可行的刺激计划。

  世锦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比赛,也是世界上最高规格的比赛,此次总共会有24支队伍来到日本,俄罗斯非常希望夺回冠军,他们曾在2006年问鼎过该项赛事,不过,他们肯定也会遇到很多强队的挑战,比如奥运冠军巴西队以及在前不久的大冠军杯中夺冠的意大利。(搜狐体育 曾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