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鲁能建业比赛未完已出局 4队仅剩国安支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4日14:11

  (记者 舒桂林)比赛尚未踢完,就传来了自己提前出局的消息。北京时间13日晚,征战亚冠联赛第五轮的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队,双双遭遇了这样的打击。在胜负已经毫无意义的情况下,两队无心恋战,最终,鲁能2比3不敌广岛三箭,建业1比2不敌新加坡军团。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岛三箭,原本出线尚存一线希望,可惜本小组提前开战的另一场比赛早早传来结果,浦项制铁0比0与阿德莱德握手言和,两队同积10分携手出线。这使得鲁能与广岛的比赛,变成了纯粹的荣誉之战。此役鲁能放手一搏,大部分时间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45分钟,韩鹏率先破门,1比0。下半时森崎浩司和刚刚替补上场的李忠成为广岛接连打进两球。第84分钟,本森为鲁能队扳平比分,终场前,李忠成将比分改写为3比2。

  有媒体质疑,浦项制铁0比0逼平阿德莱德是“默契球”,因为打平对双方都有利。即便外界的猜测属实,亚足联恐怕也没有应对的办法,在整个世界足坛,从来就不缺乏“默契球”的存在,就连世界杯都存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如果鲁能队前四轮能赢下一场,也不会沦落到目前的悲惨局面。

  河南建业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时,另一个赛场上大阪钢巴2比1逆转水原三星,积10分的水原三星和积11分的大阪钢巴携手提前出线,而河南建业则提前遭到淘汰。建业实力本应在新加坡军团之上,不过主队似乎更加适应雨中作战,场面一时难解难分,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好的得分机会。易边再战,本内特先为新加坡军团攻进一球,6分钟后建业于乐将比分扳平,稍后古纳万的进球帮助主队锁定了胜局。

  至此,参加2010年亚冠联赛的中超四支球队,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都已经提前出局,只有北京国安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14日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估计凶多吉少。如此,中国足球想借亚冠打一个翻身仗的想法,将彻底落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