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4日NBA:湖人爵士各伤大将 保罗愿出征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4日1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是常规赛倒数第二天,各个球队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或者下个赛季进行准备着,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爵士湖人各伤大将

  对于爵士和湖人这两个球队来说,今天都是他们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不过却都有不幸的消息传出。在湖人和国王的比赛上半场,替补后卫法玛尔左腿肌腱拉伤,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肯定缺席,季后赛的前途也不太明朗;爵士队拉伤的则是大前锋布泽尔的胸肌,不过下一场比赛是否回归现在还不得而知。

  保罗愿出征世锦赛

  在联赛中频繁受伤的保罗希望今年能够在土耳其一试身手,他在当地时间的周二表示自己会参加接下来的世锦赛。不过对于保罗来说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恢复自己的伤势,他因为右手中指韧带撕裂缺席了本赛季最后四场比赛,需要七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收官战鲨鱼或复出

  据俄亥俄州本地的媒体透露,大鲨鱼奥尼尔最近回复的不错,已经得到了医生对于上场比赛的许可,不过在明天骑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是否能够复出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已经让他开始了训练,如果他感觉不错的话,明天可能有机会参加比赛”主教练布朗说。

  湖人今夏赴海外拉练

  据湖人官方消息,湖人队将在休赛期的十月份赴英国和西班牙进行季前赛。湖人将在英国和森林狼进行一场季前赛,随后湖人将赴西班牙,对阵巴塞罗那队。这是湖人自1991以来首次离开北美,赴欧洲打比赛。在1991年的时候,湖人曾经和法国国家队进行过两场友谊赛。

  联盟让老库里避嫌

  现在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的父亲,也是前著名球员戴尔-库里目前是山猫队的评论员,本来按照规定他可以为今年的各个奖项进行投票,不过因为小库里的关系,联盟禁止了老库里在最佳新秀方面的投票资格,因为他需要避嫌。

  巴克利看好骑士夺冠

  著名的大嘴巴克利再次发出了自己的预言,他表示自己认为骑士队将会夺得今天的总冠军。不过对于巴克利来说,他的猜测一向有乌鸦嘴之称,在本赛季前他曾经说过火箭队将会是西部最差的球队,就是他乌鸦嘴的一个明证。

  凯尔特人连签两将

  正在积极为季后赛备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连续出手拿下了两名球员,其中一个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叫做托尼-加夫尼,在这个赛季季前赛的时候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不过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被球队裁去,随后去欧洲淘金。另外一个被凯尔特人签下的球员是发展联盟的后卫奥利弗-拉法耶特,是一个身高六尺二寸的小个子。

  湖人三队赴欧打球

  本赛季临近结束,所以下赛季的一些事情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今天有消息传出,湖人和尼克斯这两大豪门球队外加上森林狼,三个球队将远赴欧洲分别参加季前赛参加两场季前赛。湖人的日程是先在伦敦战森林狼随后和巴塞罗那打场比赛,尼克斯则会先战阿玛尼米兰队然后对阵森林狼,森林狼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湖人和尼克斯。

  76人两将选择留守

  费城76人的两个后卫卡帕诺和威力-格林在本赛季结束后都有球员选项,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但是他们最近表示都可能会选择留在合同内部而不是去和詹姆斯一起趟自由市场的浑水。卡帕诺下赛季的合同是664万美元,格林的合同也达到了398万美元。

  森林狼签约大中锋

  虽然已经临近常规赛结束而且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还是签约了一个叫做格雷格-斯迪姆斯玛的大个子中锋,后者也成了本赛季第39次从发展联盟招上来的球员。斯迪姆斯玛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场均有8.8分和7.1个篮板球以及3.6次盖帽入账,表现相当的不俗。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