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吸引力今不如昔 两国脚级强人均对红魔说N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4月14日14:39

    搜狐体育讯 欧冠出局与联赛被切尔西反超,足总杯亦被淘汰,曼联本赛季搞不好只会收获一尊联赛杯冠军奖杯,而对于这种或将出现的尴尬,弗格森已有反省之意,先前就有消息称,比利亚、本泽马、大卫-席尔瓦、路易斯-苏亚雷斯这些球员均已被爵爷相中,而为了得到本泽马与与大卫-席尔瓦,弗格森甚至愿意砸出6000万英镑。

  然而,铁定会让弗格森未曾想到的是,本泽马与大卫-席尔瓦虽说还未开口表态,其它目标就已经对老特拉福德说了声NO,比利亚先前就借媒体给出消息,曼联只有同意支付他20万英镑的周薪,他才会考虑加盟红魔,换个角度理解,这也完全可以视为比利亚对转投曼联没啥兴趣,他知道曼联开不出这个价码。可是,除了比利亚之外,其它曼联目标居然也同样抱定不来老特拉福德的想法。

  路易斯-苏亚雷斯这名阿贾克斯射手且还是乌拉圭现役国脚的球星就于近日委婉的表示,眼下他还没打算转投英超联赛,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曼联,这些顶级名门他都不会考虑。路易斯-苏亚雷斯说:“我很享受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光,我不会无缘无故的续约,我会继续留在这里。”路易斯-苏亚雷斯所说的续约就是指今年初他与阿贾克斯所签下的全新合约,这份合约的截止年限是2013年6月,而这个角度去看,这名本赛季各项比赛39场已为阿贾克斯攻入38球的全能型射手的确不想离开荷甲这块乐土,他无意效仿阿尔维斯、凯日曼这些昔日荷甲名刀在自己尚未成器的情况下前往顶级联赛,并最终混的凄凄惨惨。

  比利亚与路易斯-苏亚雷斯不来倒也罢了,毕竟可供弗格森追求的前锋还有本泽马、哲科这些牛人,但在中后场引援方面,爵爷居然也同样吃了闭门羹。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曼联关注许久的尤文图斯主力中卫基耶里尼今夏也似乎不太可能转会,因为他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注:此人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儿子)现已表示:“我们的目的是留在像尤文图斯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现在基耶里尼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尤文图斯夺取前四并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前不久我们与俱乐部就续约一事有过探讨,我们希望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达成协议。曼城或曼联?不仅是英国,在西班牙也有很多希望想要基耶里尼。可是,在任何一种情况下,他的意愿都是十分明确的,他静静留在那里,并争取继续为尤文图斯建功立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