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卡隆对空门竟然踢偏 无奈门将失位陕西痛失三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4:42

  遭遇倒春寒的西安昨天冷风肆虐,观看陕西中建比赛的球迷内心同样冰冷。此前两轮不胜的“西北狼”本轮面对江苏舜天,大胆改变球队阵型,用四后卫替代了之前的三后卫。尽管没能收获赛季首胜,但勇于改变的“西北狼”还是值得肯定,变阵之痛只是暂时,而阵痛过后相信“西北狼”能收获属于自己胜利。

  1∶1,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被江苏舜天逼平,“西北狼”又一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在古城的瑟瑟寒风中,“西北狼”感受到了不胜的压力,但磨合时间太短,确实限制了全队整体的战斗力。

  遗憾 卡隆空门竟然踢偏

  为了在主场赢得赛季首胜,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重回传统阵型,小将李凯和饶伟辉分别出任右边和左边后卫,近来状态不俗的王云也获得首发,与赵旭日出任双后腰,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外援莱奥客串起右边前卫。

  应该说,“西北狼”对于这个阵型的适应程度要远远好于352,进攻时李凯和饶伟辉从两边突进,特别是小将李凯多次在边路传中为队友创造机会。第15分钟,李凯右路下底传中,于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打门可惜太正。3分钟后,浐灞队获得绝佳机会,江苏队后防配合失误,邓小飞出击未能拿到球,卡隆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偏。

  “这么大的门,而且还调整了姿势,还把球打偏,真的是太可惜了。如果这个球进了,比赛的进程很可能就会完全改变了!”队友看到卡隆空门不进后非常遗憾地说道。

  对于“西北狼”来说,空门不进预示比赛会更加艰苦,江苏舜天队就是回撤防守,力求反击,浐灞队破密集防守办法也不多,只能以0∶0的比分易边。

  欣喜 小毛拼命创造点球

  如果僵局迟迟不能打破,“西北狼”下半时就更加难打,而且心态上也会发生细微变化,这些都可能被江苏舜天队所利用。易边后,为了加强两个边路的冲击力度,主教练朱广沪换上王尔卓,“狼娃”非常卖力,第61分钟,毛剑卿又顶替体能有所下降的于海,这次换人也很快收到了效果。

  第64分钟,王云长传前场,毛剑卿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形成单刀,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出击,无奈之下放倒了小毛,主裁判判罚点球,卡隆推射帮助浐灞队取得了领先。此时的陕西省体育场沸腾了,球迷们欣喜的同时更是用呐喊和锣鼓声鼓励“西北狼”,毕竟在两轮不胜后,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球迷压抑得太久了,大家都期待一场久违的三分。不过,在领先之后,“西北狼”却有些大意,江苏舜天队则阵型前压,积极寻找进球机会。

  无奈 门将失位痛失三分

  江苏舜天队阵型前压,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74分钟,江苏队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谭斯头球攻门,吴彦晟失位,位置过于靠前,结果被对手的射门吊向了后角。

  江苏舜天利用浐灞队门将的一次失误扳平了比分,此后江苏队踢得非常聪明,又摆起了铁桶阵,“西北狼”破门乏术,只能无奈地接受1∶1的平局。

  就全场比赛来看,“西北狼”虽然在各项技术统计上占据优势,但在关键环节上还是暴露出问题,特别是门将吴彦晟的站位和出击还是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除了那个失球外,吴彦晟还有一次出击很是危险,直接导致了空门,如果不是李凯飞身堵枪眼,可能会再次丢球。而为了防止对手进球,李凯腰部也受伤,“当时没办法了,只想着化解这次险情,赶紧堵了一下,又被对手飞铲到腰部,还好最后对手没进球。”李凯赛后用冰块一边冰敷受伤的腰部一边说道。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