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陕西小将拼命渐显狼性 王尔卓成为陕苏比赛亮点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4:45

  主场战平江苏舜天,“西北狼”未能全取三分令人遗憾,不过一些小将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李凯拼命堵枪眼,“狼娃”王尔卓仍然坚持自己拼抢勇猛的作风,这些都成为了比赛的亮点。

  “李凯的伤势怎么样?”这是赛后浐灞队休息室内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队长孙继海还专门走到李凯面前安慰小师弟。李凯是“西北狼”今年从大连实德新引进的天才少年,他球风朴实,拼抢勇猛,能打后卫和前锋多个位置。主教练朱广沪也非常看重这名小将,多次给他出场机会,而李凯本人也很争气。从本场比赛来看,浐灞队多次在右路展开进攻,李凯从边路突破形成传中;防守方面,李凯也很是努力,甚至不怕受伤,上演飞身堵枪眼的一幕。对于李凯的表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也都非常认可。

  除了李凯外,王尔卓也很是勇猛。下半时替补出场后,陕西“狼娃”不惜体力的逼抢为全队创造机会,球迷还多次呼喊王尔卓的名字。“王尔卓打得确实很努力,最起码全场飞奔逼抢,显示出了‘西北狼’的血性!”球迷赛后给予“狼娃”很高的评价。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