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埃文斯表现足以媲美乔丹 最佳新秀荣誉难出其右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4日14:47

  埃文斯是谁?他的嘴唇有点厚,与东莞马可波罗前外援迈克·哈里斯有些神似。

  这小伙子为啥能比肩乔丹?

  昨日与火箭一役之后,这位菜鸟、本赛季最佳新秀最有力竞争者、国王队未来的核心,得到24分,当场比赛之后,他成为NBA历史上继“大O”奥斯卡·罗宾逊、“飞人”迈克尔·乔丹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新秀赛季场均得到20+5+5(得分+篮板+助攻)的第四人。

  比肩巨星 毫不逊色

  阿科球馆的那些“老有才”的球迷,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标语:“埃文斯你的前途太耀眼,我们需要戴墨镜”、“20+5+5”……

  此役是埃文斯新秀赛季的第71场比赛(之前共缺席10场),他的前70场总得分1416分,助攻次数达到407次,篮板总数达到373个,因此只要本场比赛得到24分,这位新人王就能提前一场完成新秀赛季场均20+5+5的壮举。

  在国王全队的默契下,埃文斯上半场便轻取22分,不过下半场,这位新秀显得有些急躁,愈是死盯着篮筐,篮筐愈是与他作对。直到第四节还剩下6分44秒时,埃文斯才通过罚球,完成了他24分的目标,顿时,现场一阵欢腾,犹如国王夺得了总冠军。

  最佳新秀 难出其右

  尽管埃文斯急于取得24分,在下半场难掩急躁和紧张,但瑕不掩瑜。

  当然,埃文斯为啥会如此耀眼,还得从2009年选秀聊起。话说这一年的选秀,状元格里芬因伤赛季报销,至今一场比赛未打;榜眼塔比特被称为“水货”,早早被灰熊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至于探花金童卢比奥,则因合同问题未能登陆NBA。放眼整个联盟,除了雄鹿的“55分先生”詹宁斯敢于叫板埃文斯之外,没有其他新秀敢与埃文斯媲美。而在最佳新秀争夺上,埃文斯也占有先机,虽然詹宁斯带领雄鹿杀入季后赛,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埃文斯场均20.3分、5.3个篮板和5.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远超詹宁斯(场均15.6分、3.5个篮板和5.8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