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球运动与舞蹈完美交融 扬扬舞动希望赛上海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14:48
舞后扬扬惊艳的孔雀造型
舞后扬扬惊艳的孔雀造型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3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配对赛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圆满收杆。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张俊涛领衔同组嘉宾以60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奖,广东站男子组冠军李昊桐率同组嘉宾以62杆的成绩取得总杆亚军奖,郭展鹏一组以64杆的成绩位居第三,而黄志辉则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两个奖项均收囊中。

  晚上6:30分,由著名舞蹈家扬扬领衔的现代舞《风华绝代》,拉开了2010年希望赛上海站球员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的帷幕。曾以《星空热舞俱乐部》而风靡全国的现代舞蹈家杨扬,不仅使现场嘉宾得以近距离欣赏到其精湛的舞姿,神采飞扬的扬扬还担纲了欢迎晚宴主持人,其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赢得满堂喝彩。

李昊桐夺冠呼声高
李昊桐夺冠呼声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寄语2010年希望赛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充分肯定了希望赛作为中高协的一项植根计划,赛事的推出无疑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广泛、更为基础的赛事平台,不仅是通向高水平比赛迈的出关键一步,而且为奥运会和亚运会得人才储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快马加鞭,加速前进,为促进高尔夫球运动人才科学、健康、全面的发展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

  赛事承办单位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在致辞中强调“感谢”二字一直在她心头萦绕。她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同哲团队的信任,也感谢上海华凯体育乡村俱乐部和华美达广场酒店、Kappa中国、经济观察报、泛高尔夫网、新闻晚报、上海科瓦齿科、中远物流对希望赛的鼎力相助。吴雯女士表示:“有这么多鼎力支持希望赛的力量,希望赛一定会很好地遵循‘做有品质的赛事’的办赛宗旨,努力将希望赛打造成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年轻球员,帮助他们跨出迈向高水平赛事的第一步,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希望之星。”

吴雯女士致辞
吴雯女士致辞

  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总经理高宏久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到场嘉宾和球员致以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有幸成为2010年希望赛的首站承办球会,能和这么多的高球精英们以及高尔夫爱好者相聚在此,是一个令人难忘并值得纪念的大事。我们作为承办方,将竭尽全力协助好主办方办好此次赛事,为全体球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参赛选手、媒体朋友及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

  希望赛上海站裁判长胡玖林先生宣读了比赛规则并代表执裁上海站的裁判宣誓,而13岁的张维维亦作为球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要严格遵循高尔夫竞赛规则,遵守赛事纪律。晚宴期间,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董事高宏久先生、Kappa中国品牌市场部李里先生及中远物流代表陈雪峰先生分别为配对赛获奖者颁奖。不仅如此,2010年希望赛上海站还特别增加了现场抽奖环节,由上海科瓦齿科金茂店院长周晓彦现场抽出了10位幸运嘉宾。

  欢迎晚宴最引人注目和赢得与会者积极参与的是杨扬最得心应手的舞蹈互动环节。只见8名积极参与舞蹈互动的球员踊跃上台,手持黑色手杖,在杨扬指导下,有模有样地学习起爵士舞,杨扬寓教于乐把爵士和高尔夫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亲自示范教授爵士与高尔夫完美结合的舞林秘籍,而张维维、林冶舟、刘思芸、张俊涛等球员认真劲也使现场嘉宾一睹了年轻球员们勤奋好学、活波可爱的另一面。

  在欢声笑语中,嘉宾融洽地互动交流,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2010年希望赛上海站球员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圆满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