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内部消息称巩晓彬主动下课 山东男篮将改朝换代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4日14:49

  本报讯 昨日,山东男篮内部传来地震级消息,主帅巩晓彬已经主动提出辞职,并且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下赛季,山东很有可能聘请外教出任球队主教练。

  据了解,巩晓彬昨日上午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信,尽管俱乐部没有正面表态,但是有内部人士透露,巩晓彬下课已经不可挽回。

  巩晓彬从2003-2004赛季开始执教山东队,在执教的7个赛季中,四次将球队带进季后赛,最好成绩是获得联赛第五名,而在当球员时代,巩晓彬曾率领山东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无论是打球还是执教,巩晓彬都是山东队的标志性人物,本次下课也标志着山东队将迎来改朝换代的一刻。

  下课后,巩晓彬将回到山东体育局出任篮管中心的副主任,而下赛季山东队主帅的人选暂时还没有定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