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体坛众星晒宝贝:鲁尼儿子亮相 卡卡秀娇妻孕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4日14:54

  夏天的风,明明已经吹过,在每个人的脸庞,在每个人的衣裳。美女们,纷纷把藏了一个冬天和夏天的小花裙,套在了自己身上。

  而体坛的人们,也纷纷出来晒宝啦!

  鲁尼:

  这是我们家王子

  鲁尼家的小王子,终于露出了真容。英国媒体曾悬赏百万镑要买他出生后第一张照片,不过现在,小鲁尼终于首次曝光。去年11月2日出生的凯伊·鲁尼目前还没有半岁,但他已经长得非常像父亲鲁尼。

  舞时尚:又是一年夏来到

  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连续八个赛季闯进CBA总决赛,全队正向着球队的第六个冠军发起进攻。这个激情的夏日,作为球队宝贝的舞时尚,又怎能闲着?近日,“第一宝贝”真真就领衔队友,拍摄性感写真为球队加油助威

  香妮:

  我已不再爱奥胖

  大鲨鱼奥尼尔的偷情丑闻已经彻底激怒了妻子香妮,虽然香妮也曾经和家中的司机出轨给大鲨鱼戴上过硕大无比的绿帽子。目前,香妮已经火速结识新欢,她被拍到身着泳衣在夏威夷的海滩边和一猛男漫步调情,奥尼尔看来已被彻底遗忘……

  卡卡:

  常记老婆怀孕时

  近日,卡卡娇妻卡洛琳怀孕时的照片首次在网上曝光,看,这对金童玉女多么幸福。当然,他们爱的结晶小卢卡的生活照也是层出不穷,想必球迷们在看到这一家三口幸福的甜蜜生活后,也一定会坚信卡卡能在伯纳乌球场重回巅峰。

  丁俊晖:我丁丁就爱时尚

  尽管不再是当年那个爱哭鼻子的小男孩,但如今大男孩丁俊晖依然如昔日般可爱。近日,正在备战斯诺克世锦赛的丁俊晖忙里偷闲,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博客中分享了自己前些日子拍摄的写真,十分惬意。

  相扑选手:咱这叫铁汉柔情

  印象中,相扑选手总显得凶神恶煞,力量惊人。但别忘记,铁汉们也有温柔的一面。近日,各国相扑好手汇聚一堂,在日本参加世界相扑大赛。比赛期间举办的活动中,怀抱着小儿的相扑手们满脸柔情。

  晒数

  6000万

  爵爷欲买本泽马+席尔瓦

  本报讯 英国《太阳报》披露,在12天内英超、欧冠两线四场大战接连受阻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怒了,他将会极力劝说老板格雷泽家族今夏大洒金钱,弥补本赛季因为人员不足而终盘崩溃的悲剧。弗爵爷想要6000万镑以上的转会费,是最近几个赛季最大投入时(2008年3075万镑购贝巴)的两倍,而皇马前锋本泽马和瓦伦西亚边锋大卫·席尔瓦成为其两大目标。

  据悉,当初出售C罗的8000万镑还存着等待弗爵爷使用,所以曼联实际上“不差钱”。

  晒话

  等他像我那样打入1000个进球,你们再来问我这个问题。

  ——近日,记者们问贝利,梅西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传奇时,贝利用一句话将记者们堵了回去

  现在算来,我已经代表多哥国家队参加了九年的比赛,尽管在安哥拉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我仍然难以忘记国家队生涯带给我的美好回忆。作为队长,能获得大家的信任,这让我倍感荣幸。能代表自己的祖国在国际大赛中创造好成绩,这是每个球员引以为豪的事情。

  ——曼城队员阿德巴约昨日通过官网宣布,将正式退出多哥国家队,阿德巴约表示,至今未走出非洲国家杯上遭遇的恐怖袭击的阴影

  我本人只专心打球。

  ——孙悦正式回应“加盟上海队”一事,他表示没有网上流传他将加盟上海的流言非真实新闻

  回到长沙后每天正常跟队进行训练,虽然离家(株洲)很近,也只在周末队上放假后才会回去看望父母。这几天的训练都还好,我知道只有积极认真的训练才能重新回到国家队,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到国家队吧。

  ——被国家队“开除”的世界冠军郑波表示,自己会努力训练,希望早日回归国家队。有传郑波是因为酗酒、夜不归宿和与教练顶嘴而被“清理”出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