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清洗三巨星购三妖人 意甲双雄分摊战舰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4日15:02

    搜狐体育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引援和清洗,永远是伯纳乌的主旋律。一年前,皇马送走了罗本和斯内德。国家德比中面如土色的弗洛伦蒂诺,让电视机前的罗本笑出了声,小飞侠期待着能在欧冠决赛中与斯内德会师,并顺便再羞辱弗洛伦蒂诺一番。而在今年夏天,皇马清洗闹剧的主角将变成本泽马、伊瓜因和古蒂。更多西甲新闻

  在收购比利亚失败后,巴尔达诺建议弗洛伦蒂诺买进本泽马。为了让法国射手感受到来自伯纳乌的诚意,弗洛伦蒂诺甚至亲自来到了本泽马位于里昂的家中。“主席先生都来了,你还在犹豫什么?!”老妈给本泽马下了死命令。尽管曼联为本泽马开出了2200万欧元的报价,但皇马仍然用3500万欧元把本泽马带到了伯纳乌。

  里昂主席奥拉斯一再宣称,本泽马能够在未来几年中捧起金球。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就算本泽马能捧起金球,届时他身上穿的也不再是皇马的白色战袍。本赛季迄今为止本泽马一共只打进8球,他被伊瓜因和C罗死死压在了板凳上。弗洛伦蒂诺已经对本泽马彻底失望,西班牙媒体宣称皇马给法国人标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码。只要有俱乐部愿意为其开出这个价码,任何人都能带走本泽马。弗格森希望打包收购本泽马和席尔瓦,但以法国人刚愎自用的性格来看,他不大可能在去年拒绝曼联后再投奔老特拉福德。AC米兰对本泽马很有兴趣,考虑到帕托今夏极有可能离开圣西罗,红黑军团需要在博列洛身边安插一个技术流射手。

  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是本泽马三倍有余,他甚至压倒C罗成为皇马队内射手王。但问题在于,伊瓜因是卡尔德隆收购的,弗洛伦蒂诺早就有心除去他。伊瓜因在欧冠和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拙劣表现,给了弗洛伦蒂诺清洗小烟枪的理由,皇马高层已经将阿根廷人定义为只会捏软柿子的非大赛型射手。尤文图斯很想得到伊瓜因,他能给老妇人锋线带来冲击力和速度,而这正是皮耶罗、阿毛里、亚昆塔们所最为欠缺的。

  如果皇马两大射手分赴意大利神圣同盟的话,那下赛季他们很可能与皇马副队长古蒂进行一番大乱斗。在国家德比前,金狼明确表态今夏要离开皇马,他将视邀约而决定到底去英格兰、意大利还是西亚。冬季古蒂遭到封杀时就曾与国米传出过绯闻,蓝黑军团需要一名具有创造力的中场大师。前皇马球员总能在梅阿查奉献顶级表现,坎比亚索、斯内德、菲戈、萨穆埃尔和埃托奥都证明了这一点,下赛季国米的皇马编外军团中也许就将加上古蒂的名号。

  在忙于清洗的同时,皇马也要进行人员引进。在后腰位置上,两个迪亚拉和加戈都有可能离队,新战舰已经把目光锁定在了哈维-马丁内斯身上。这名身高1米90的巴斯克后腰,竟然在上轮做出了禁区内连过三人单刀破门的神奇之举。一旦毕尔巴鄂竞技锁定3000万欧元违约金不松口的话,皇马就将改追埃弗顿的全能中场费莱尼。而梅策尔德的离去,也使得皇马与阿根廷新科国脚加利亚诺传出了绯闻,这名18岁的少年有着新萨穆埃尔之称。(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