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二次转会瞄准朝鲜国脚 客战湖南中场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15:17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本周六将开始第3轮的比赛,明天球队将乘坐CZ3738航班前往长沙,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升班马湖南湘涛。由于上轮比赛,球队心态急噪以及中场组织问题,导致了客场丢分,本周,教练组安排了针对性的训练,加强中场控制,意图改善前两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

  目前巴西外援艾尔顿的伤势正在痊愈当中,但是本轮比赛,黄磊的停赛,不得不加速其的复出,教练组将根据队医的意见,在观察两天,再做决定是否本轮安排其首发上场;安徽九方队将在2次转会时期,也就是世界杯结束后,用完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据悉,目前已经与朝鲜外援取得了初步联系,该队员司职中场,一直是朝鲜国家队主力队员,从初步接触的结果来看,该队员也表达了加盟九方的意愿,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朝鲜运动员转会手续比较繁琐,俱乐部也正在和朝鲜有关方面接触,争取世界杯结束后,将其召至旗下。

  由于四体会的召开,安徽九方从今天开始,将把训练场改到老明光体育场,并将4月25日和5月29日的两场主场比赛,放在这里举行,虽然该体育场承担过九方前几年的比赛,但是年初,中国足球协会在检查该体育场后,还是提出了很多要求,好在今年仅仅只打两场比赛,否则很难通过足协的要求。(来源:安徽九方俱乐部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