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星牌成亚运会斯诺克球台供应商 目标三年内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15:23
星牌与亚组委正式签约
星牌与亚组委正式签约

    搜狐体育讯 3月30日下午,“星牌”台球在广州东方国际饭店与广州亚组委签约,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球台供应商。在与广州亚组委签约的签约典礼上,广州亚组委对星牌球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星牌斯诺克专业比赛用台,是目前世界台球联合会独一指定的专业斯诺克专业比赛用台。

  专注品质,产品升级,无愧台球桌第一品牌

  在3月29~4月4日刚刚在北京结束的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获得冠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是他用过的“最好的球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奥沙利文也对星牌赞不绝口,称“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球桌”;世界著名球手、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更表示“希望在英国所有的比赛中都能使用星牌球桌”.

  自1987年创办以来,“星牌”始终专注产品品质,经过二十多年的不屑努力,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信赖和权威人士的好评,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台球制造产业第一品牌。

  近年来,星牌投入大量资金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全方位技术改造: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进口木材烘干系统、自动化木工生产设备、正压式送风系统、油漆烘干系统,制定新的生产工艺流程图,对产品的生产线进行重新规划,实现了真正的流水化作业,从而保证了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和统一。

  2009年,星牌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对全线产品进行了技术升级——大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同时引进国外精端的技术人才,进行试验、论证和调研,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完善。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性能,实现了产品的标准化,保证了出厂的台球桌产品技术领先,质量一流,达到专业标准。

  此次“星牌”与亚组委的合作,将使得国内台球训练条件和比赛标准上与世界接轨,为球员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证。在与广州亚组委签约的签约仪式上,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先生也给予了星牌球桌极高的评价。

  自主研发定制“高档汽车烤漆”,球台永不变色

  2009年星牌研发 “高档汽车烤漆” 并应用新品球桌,于2010年3月30日在“广东台博会”中推出,该“汽车漆”是专为球桌定制开发了纳米高硬清漆,与其他高档台球桌使用的清漆相比,其硬度和耐刮擦性能高出三倍,能够使球桌不会变黄,达到永不变色的效果,并且该汽车烤漆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应用“汽车烤漆”的新品球桌
应用“汽车烤漆”的新品球桌

  航天技术,新材料库板,球桌库边永不变形

  为了进一步提高球桌的品质,星牌与航天工业总公司科研人员共同研制“C”型全钢库结构,其性能优于其它任何材质的钢库,大大提高了球台的品质和性能。据了解,该“C型钢库”采用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结构钢,从而保证石板永不变形,并且台球桌拥有最为适宜的强度和弹性,胶边回弹均匀,声音清脆悦耳。

  星牌台球桌采用新型材料“抗倍特库板”,这种新型材料一种高温高压新型库板,其强度和硬度都高于木材,板材的稳定性高,强度高,耐寒耐热,并且可以防震防摔,永不变形。

  千万投入青石板基地,球台走球不变线

  对于球桌生产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原料“石板”,“星牌”投资2000多万元,在江西投资兴建了自己的青石板生产基地,为星牌台球提供了优质和充足的青石板资源,同时从瑞士购置原装进口电子水平仪和电子倾斜仪,实时检测石板的平整度,使星牌台球桌石板精度更加完美,保证了走球不变线。

  一个好的球桌在各个环节上都必须尽善尽美,钢库、袋口铜活、石板这些细节都非常重要,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一个球桌的整体形象,而星牌在这些细节上的优势也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球桌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正如星牌台球陈仲玉副总经理在签约亚运会发布会上所言,“星牌台球目标是最终发展成为世界顶尖的台球运动产品生产设计研发基地,为客户与消费者提供顶尖的产品,让大家可以体验台球运动的快乐及激情”。

  4月6日晚北京“丁俊辉09-10年斯诺克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庆功会上,丁俊晖、刘莎莎、付晓芳等中国顶尖球手对星牌台球也是绝口称赞,“在星牌球桌上比赛,熟悉,不但增强自信心,也能发挥最好的水平,为国争光!”。(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