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热火首发PK:阿联向榜眼学习 李难敌韦德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14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明天NBA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篮网将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势必想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尴尬的赛季。以下为两队首发球员实力对比:

  中锋:洛佩兹VS小奥尼尔

  本赛季,洛佩兹堪称篮网阵中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他的低位进攻技巧愈发熟练,场均得分高达18.9分。除了得分外,他在其他方面也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的场均篮板高达8.7个,另外还能送出2.3次助攻和1.7次封盖,若不是篮网战绩太差,他很可能凭借这样全面的表现入选全明星赛。小奥尼尔作为联盟老牌全明星内线,技战术能力无需多言,不过由于受困伤病和年龄问题,现在的他已不是洛佩兹的对手。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